27.8.09

我要變白白


最近我都在用這個產品
  • CAUTION: You may fall in love with this product!
  • 小心 : 您也许会爱上这个产品 !
  • 100% 30 Days Money Back Guarantee
  • 100% 30天内原因奉还保证
產品使用方法:
【法清肤防痕洗面乳】适合任何肌肤使用。为了精华成份深入渗透肌肤洁面,在轻柔按摩后,让洗面乳在脸上停留大约 5 分钟 再冲洗掉。
【清肤防痕霜】适用于任何肌肤。中性肌肤使用 - 先将防痕霜涂于全脸,然后再涂上日常护肤霜。油性到问题皮肤–将防痕霜涂于整张脸。
洁面效果
马上可见!!! 角质层被软化 黑、白头明显减少; 肌肤表面过剩油脂减少
一天后:毛孔明显收细 油脂分泌平衡 容易上粉底
经常使用: 肌肤变得柔嫩细致,恢复亮丽光泽 像婴儿般光滑
在两天内挑战黑头粉刺、过剩油脂、顽固角质、表皮厚垢、阻塞毛孔 - 可真要亲身体验一下!清新舒爽又神奇!



真的很好用
用了真的變白白了
我是美容院介紹的
我要繼續努力用下去



還有不知道為什么最近愛上NIVEA BODY EXTRA WHITENING MILK REPAIR
真的很好用
雖然效果不是很快見效
可是我還是相信它可以讓我變白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