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9

18.8.2009日

放學回到家
看到姐姐還躺在床上睡覺
我就問姐姐看得到路嗎...要去剪頭發嗎【在我去學校之前就講好了】
她說好咯
過后我們就先去沖涼
等姐姐吃飽了我們就出門了
最氣的是等巴士等了20分鐘
去到那里剪頭發都要四點了
過后姐姐剪好后我們就說去U MALL看電影
因為太陽很曬我們又怕曬黑
我就叫姐姐CALL TAXI【赫赫...我習慣坐TAXI了】
到了U MALL我們就決定看THE SCREEN
就去買戲票只有六點半的戲票
我們最后還是買了


那時買好了才五點半罷了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就叫姐姐去唱那種RM1=1 song的K BOX






最好笑的是隔壁的馬來人一直看我們在唱什么歌
我們唱了12首歌時間也差不多就走了
去到戲院我們直接進去了
一進去一個人都沒有我姐姐就講該不會只有我們兩個人看鬼戲吧
過好還好有四個買來人進來而且是剛剛唱歌的那些馬來人
原本很有MOOD看的哪里知道一點FELL都沒有
就算了我就直接躺下來睡覺剛剛好頭很痛
看到差不多八點多就做完了
看完了我就跟姐姐講打死我以后都不會再來看了
過后就回家了
可是還是很開心

【自戀越來越深的兩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