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9

23.8.2009日

今天跟爸爸媽媽去U MALL看G.I.JOE





去到那里才三點罷了
我們先去買戲票
可是只有四點的
到最后還是買了





距離看電影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就先去GIANT買些東西
我買了零食要帶進戲院的







可是包包塞不進
可是還是有帶了ROCKY和小熊餅進去
因為小小盒的
選好了我們就去付錢
付錢的時候是等夠久的咯
在付錢的時候
我就看到有一個不懂什么銀行的SALE MEN一直看著我們
我就跟爸爸講等下有人要來跟你推銷東西了
哪里知道給我講中了
到最后爸爸還是上當了
看電影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那個人還在那里跟爸爸講
我就把一張戲票給爸爸
我們就先進戲院
這次看戲超有MOOD的
不像上次那樣只有六個人
而且這部戲超好看的
因為從頭到尾都在打架
所以不會悶悶的
值得看噢
大家家也可以去看看
赫赫
開心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