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

邁進



來了
還有4天就新年了
我的夢想也快要邁進了


決定好了
決定聽媽咪的話
先去做2年的工
再去學指甲彩繪
這樣好像比較有前途:D


新年後
我就要開始踏入社會了
踏入了社會
就會變得不再依賴人了
開始要學會獨立了


2年
我給自己2年的時間
這2年我是不是應該犧牲些什麽
人還是物


♥某人
給我2年的時間
2年後才開始我們要的生活好嗎
我也不會想要犧牲你
因為我珍惜你啦


其實
我想要大聲說
我真的很好命
我也很幸福


快點開始忙碌的生活吧
在家真的是悶到爆
這幾天都1直在下雨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很想你


~\(≧▽≦)/~啦啦啦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