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

我們怎麼了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把手放開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再撐


我們的愛
跟著你寫的劇本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麽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有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1無2
為你傷心多1點少1點
流下的眼淚都1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1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1個背影
長長的時光
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遠不觸碰這記憶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1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