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

無聊



全部開工的開工
讀書的讀書
可是我卻在家當米蟲
OMG
我不要啦
很閑
就是因為想到要新年了才不要去找工
哪裡知道
時間過到超慢
整個直接很無奈


♥男人
已經17天沒有理我了
你真的那麼忙嗎
每天到了早上
就會睡到突然醒來
看看有沒有你的早安信息
可是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
到了下午
多累都不敢放心睡
我怕我又錯過你的信息
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都是重複又重複的看著你發來的信息
看著看著
眼淚就流下來了
只有哭到累了才睡
這17天我都是這樣
也沒有停止發信息給你


你總是讓我哭讓我失望
我要你簡簡單單的愛
我要我們每天都聯絡
我不要求什麽
這樣就滿足了


我不會忘記每天下午的3:30分
你在哪裡
我想你了


~\(≧▽≦)/~啦啦啦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