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0

累了



也許沒有承諾會比較輕鬆
也不會有沉重的枷鎖
也許時間久了就會遺忘
就真的當是1場誤會


累了
是時候該放手了
是時候該還你自由了
也已經找不到你對我的愛了


你不知道被忽略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手上的傷永遠不會比心裡的傷更痛


終於明白
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愛上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明明知道是錯的
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就是因為我的固執
害了我自己


真的不明白爲什麽每次都是因為自己的固執
失去了很多東西
我就是習慣依賴人了
才會這樣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改變再多都不會回來了
我也不會在奢望什麼了


對不起
請原諒我先放手


我想我現在開始應該要習慣1個人的生活




1 条评论:

  1. 加油!!!!!!!!天下男人比比皆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