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勇氣


開始不再連去洗手間也緊握著手機
等你的信息和電話了
開始不再害怕錯過你的電話
把手機放在枕頭下面睡覺了
開始對你的抱怨沒有耐心聽了
你總是說你忙你累
你只是把我當成你的傾訴對象而已
開始不再數日子盼週末了
因為到了週末你也1樣不會來看我
你只愛你自己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開始逼自己不要想你了
雖然我知道我還是會想
但是我已經不願意去想了
開始有放棄的念頭了
開始有想要跟你說分手的衝動了


親愛的
有太多的開始不願意去做了
關於你的文字也開始懶惰去寫了


親愛的
原諒我先放手
我真的無能為力再撐下去了
你不想做負心人
那麼由我來說吧


親愛的
我們分手吧
是我讓你累了



上面的這些我多想寫給你
可是我就是沒有勇氣


在你生命中
我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工作


你每天都很忙
1個星期7天
你陪了我多少天


總是告訴我你有多忙
總是跟我說對不起
我聽膩了


你總是沒有細心聆聽我的心聲
你總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再多的埋怨也沒有用了


冷淡了
沒有以前的那種溫度了
是時候放手了
分手我會說
等我們有時間慢慢談我就會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