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0

2.11.2010



昨天跟媽咪去了JUSCO
然後我去買了綁頭髮的
找到類似海綿寶寶的東西




比海綿寶寶好用很多
而且很便宜
它是可以扣起來的
不像海綿寶寶很容易掉
這個超緊


然後又去麥當勞買MC FLURRY
哇佬
我好死不死去買MILO的來吃
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咯
吃到1半就丟掉了
因為實在是難吃到


然後回到家
芯打來
叫我陪她去吃麥當勞
等她來載我
又去載依依還有瑞瑞
哈哈


其實你駕車的技術也不錯啦
慢慢來啦
駕車不用緊張的


然後然後
我們吃完了
我們就去U-Mall走
1下子就回家了
是有累到咯
哈哈
駕車的更累



哇哈哈
今天晚上就要收衣服了
明天下午就要去KL了


哈哈
昨天我發夢
夢到我沒有帶到化妝包
哭到我要死
好彩只是夢
現在才發現我沒有化妝包我不能出遠門的
討厭到要死
wow
我很期待很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