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0

要的是什么





17岁了
还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要这样
我知道现在我的生活已经安排好好了
以后的生活就是自己安排
既然自己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那要怎样安排往后的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1直吃了东西就睡觉
不然就是出去玩
其实我不喜欢过着无所事事的日子
无所事事的日子总会让我想很多
我不要吖
其实很后悔以前没有读到书
现在剩下6个月就要毕业了
毕业以后我该往哪里走
现在的社会没有读到书就等于没有用
我不会读书
就等于没有用了吗
我不要做没有用的人啦
我要赚很多很多钱
我要的是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很多很多钱罢了
没有钱什么都没有
我要什么
我只可以在这6个月内想好好
我要用心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