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0

30.6.2010日



今天學校來了個莫名其妙的講座
是顯的咯
長氣到要死
又越聽越累
還延遲我們的下課時間
剩最後5分鐘


哇老
哪裡夠哦
雖然我是沒有吃的啦
啊哈哈


過後數學老師沒有來
很好
坐在班上跟代課老師聊天
1節過了
SIVIK老師有來
我跟芯的眼睛根本就是很想睡覺


過後又上英文
哇老
我們2個直接不頂
倒下去睡
啊哈哈
很好笑
我睡醒的時候
天已經黑黑了
芯起來的時候下雨
她問我做麼下雨
哈哈
我哪裡可能會知道
今天1點05分就放學了


完了啦
1號開始
每個星期1到4都要留校
2點才可以回家
不懂要怎樣過咯

`````````````````````````````````````````````````````````````````````

昨天又因為你說了1些東西
眼淚又流了下來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清醒
可是我這樣做是為了1些事
你又不知道
就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你說過的我沒有忘記
難道你忘記了嗎
那3天
1整天都在等你的信息
累了也不敢放心睡
這些你都不知道


時間可以證明什麼
我真的很累了
現在只可以從新更愛自己
不敢再去想任何人··事··物
再去想我的生活會很亂
我不要這樣啦
有人明白嗎


芯也問我
有沒有想過今天會走這1條路
如果我知道今天會走這樣的路
我不會去走
因為真的不好玩


其實
我明白你們對我說的
我領悟你們對我說的
可是就是因為我的捨不得
就是因為我的心軟
害了我自己
全部都是自己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