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0

20.6.2010日



我讨厌1个人的时候
那样让我感觉我没有朋友
我讨厌被人家放飞机
很讨厌很讨厌
认识我的人
不要让我有1个人的时候
不要放我的飞机
这种感觉不好受

`````````````````````````````````````````````````````````````````````````````````````

今天下午
跟依盈还有他爸爸妈妈去了BUKIT INDAH JUSCO
去走走罢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今天父亲节
没有去哪里庆祝
因为已经提早1个星期帮爸爸庆祝了
哈哈
虽然每次顶你的嘴
可是还是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爸爸
父亲节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