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0

很多很多



話說
星期5卫塞節沒有讀書
早上早早跟爸爸媽媽出去吃早餐
很久沒有這樣了
然後10點多爸爸講要去拜神
原本不要去的
想想在家玩電腦玩到很閒
就快快去沖涼
然後化1下妝就出門了
爸爸拜完了
我們就去"家樂福"走走下就回了
哇哈哈
很充實的1天

··················································································································································

星期6一整天都在做工
很累的說
哇哈哈
可是已經是最後1天了


····················································································································································
今天今天
我boom我manager1架大大架的飛機
哇哈哈
突然發覺
我們的店
每個人剩最後幾天都不會去做工的
都是藉口1堆
敷衍了事
哇哈哈
很好吖
我學到你們了
贊吖
今天早早
去吃很久沒有吃的點心
哇哈哈
整個開心
下午又去皇后吃粿條仔
好吃到爆炸
吃完回來我們就去U-Mall買戲票
看PRINCE OF PERSIA
整個很精彩咯
哇哈哈
今天1整天都是吃外面的東西
很久沒有這樣了
不錯不錯
我更新完了
下次再來
等我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