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0

懷念



昨天
是我在JOHN KING做工的最後1天
可是我沒有去做工
想想
在哪裡做工也快要半年了
想想
剛開始進去做工的時候
沒有認識的人
1個人
有點怕怕
可是可是
過後認識了無所不談的你們


我懷念豬血
我懷念你的歌聲
我懷念你的指槍


我懷念QQ BALL
我懷念我們每次都1起喝蘑菇湯
我懷念我們每次1有東西吃都會分享


我懷念小蕾絲
我懷念我們每次口口聲聲叫你"咖哩雞師傅"
我懷念我們每次都會互罵粗話


我懷念偉建
我懷念我們那時講的乞丐集團


我懷念我每次帶飯給你們吃
懷念我們1起玩鬧的日子
懷念我們1起講"不明物體"
懷念我們1起講男人
懷念我們1起拿cashier的錢去買STARBUCK喝
懷念很多很多


認識你們真的是1種沒有想到的緣分
現在的我們已經各奔西東
雖然上帝讓我們認識彼此
可是始終還是會有分開的1天
這些記憶
我會全部記下
因為你們也是我生活中的1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