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

...



我们的爱情早已散场

只是我入戏太深
人来人往
我只是个看客
我不会忘记
你出现在我生命


快乐的回忆
一次就够了
女人就要像向日葵一样
微笑
坚强
再坚强我也是个女人
再潇洒你也是个男人


再见
也许永远不见
我内心固执地追求
只有我自己看得见
但我希望我没错


你説
我们再也没有彼此的容颜相识下去了
一个人浪漫的情节
要怎么跨越
我怎么让心慢慢冷却
就快要分不清是雨是晴的分
只剩我混着泪光妥协


看见别人叫你亲爱的
我无地自容
一个人磕到自己不知道流淚
你的温柔
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时间
只能证明爱的深浅
只能让你不断的体会迷宫里的路有多长
多远


铭记属于我们的故事
哪怕没有结局
喜欢你的名字和爱笑的样子


我们可以彼此相爱
却注定了无法相守
不是我不够爱你
只是我不敢肯定
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再多情的女人内心早已有一个男人素以归属
好多骗子
好虚伪
好假
没有什么理由让我去相信这个世界了


现在的我像是定时炸弹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你不是我的
我也不是你的
我们依旧只是陌生人
人就像是假的
它不哭不笑不闹
我不会忘记你的


为什么
我还是走了她的路
结局却比她还更可怜
雁去雁归雁不散
潮起潮落潮无眠
夜深月明梦婵娟
千金难留是红颜
为何相思情难断
在那么一瞬间
爱上你
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我似乎没有做错似乎也没有和别人不同


很多人
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
但更多的人
因为错爱一人
而寂寞一生
我爱你时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不爱你时
你什么都不是
穿过寂寞的长夜与荒寒的沙漠
我一直都爱你
那些过往我都放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