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1

只想愛你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對不起
昨天又弄你生氣了
都是我脾氣不好
每次不開心都大大聲跟你講話
我也不想的
我們說好不分開
怎樣都不能分開

是你答應我的
怎樣都不會離開你
我就只想愛你1個
就那麽唯一1個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在乎你
你做的每1件事
你說的每1句話
我永遠都會記在心裏

我多害怕你會離開
多害怕你回來1下子又要去遠遠做工
我害怕每次你去遠遠做工
我害怕每次你打給我的越洋電話
因為我不能看到你的人
多害怕那種思念

到底會有永遠嗎
我不知道
也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就只可以愛到你不愛我的那天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