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

遲來的生日篇



8*9*2011
星期4

壽星婆
生日快樂啦
雖然已經過了
可是我還是要祝福你
今年沒有外表漂亮的蛋糕
可是那是我親手做的啊


祝你有1個漂亮的18歲啊
祝你永遠漂漂亮亮
還有啊
不要那麼相信別人啦
我們騙你只是想給你驚喜的
哪裡知道你當真的


今年你開心嗎
我很記得你說
爲什麽每年的蛋糕都那麼硬
我不想要那個蛋糕那麼硬的


希望我們以後還要想那天那樣
1起慶祝到老


♥愛人
終於我們不用打長途電話了
終於我們可以見面了
終於你要回來了
我很開心
你不知道我是有多麼的想念你


2個月快樂 :))


~\(≧▽≦)/~啦啦啦
更新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