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0

Wow


開學第2天了
不習慣啦
每天晚上還是1樣失眠


wow
今天芯講我有白到
哈哈
自從去了浪中島過後
我就曬到很黑
芯是第1個講我變白的

`````````````````````````````````````````````````````````````````````````````````````````

哎呀呀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麽想到睡不著
這樣很累吖


眼淚又沒有理由的留下來
我還在在乎什麽
不是早就該放下了嗎
爲什麽我還是要去在意
爲什麽我還要去守著過期的承諾


我真的不明白
又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樣真的很傻很傻
明明知道已經不值得了
我還要去回味
算是自己自作自受嗎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