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0

我很愛




哈哈
這幾天在家都在研究雜誌
突然看到臉型×太陽眼鏡的Match講座


原來原來
選擇太陽眼鏡的時候
不是選自己喜歡的
是要選擇1個適合自己的
是要選擇1個可以修飾臉型的


哈哈
我是圓形臉
絕對不可以選擇大圓形鏡框
因為會使臉圓上加圓
赫赫
我要記住了
不可以選擇圓形鏡框了


以前買的時候都是選自己喜歡的
都沒有顧慮到臉型的問題

············································································






接下來
我也1直在研究眼影


我要買這個色系的眼影
這個色系化出來的感覺很自然
我很喜歡
而且是"萬年實用百搭的大地棕色"
gogogo
下個月我的目標
哈哈
我在家慢慢研究先
不然先買的話
不會化
也是沒有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