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0

我说



我说
我现在开始属于半放假的状态
在家真的很显吖
我自己都不会了咯


整个就是迟迟睡
早早起
然后又睡回去
是怎样噢
这样真的很累咯
感觉我的生活就是1直睡觉


又这种死人天气
让我直接想在北极生活咯


我说
快点9月8号
我要去新加坡
哇哈哈
很好这次我们5人行
又是去BUGIS==


哈哈
我要去找便宜的金手表
而且我要找大大个的
很期待很期待
阿杏今年的生日比较特别
去新加坡庆祝
希望当天是愉快的1天


OH YEAH
姐姐要买lomo相机给我了
可是我都不知道哪1种拍出来的效果比较好


我也不要太贵的
1买了就不可以后悔了
所以现在要选好好
哈哈
不用紧
下次我自己去看了先
才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