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0

今天



哈哈
今天開始
我不用去學校了
到下個星期去1天就好
然後又放假2個星期


哇哈哈
今天早上原本要抓kit起來跟媽咪載姐姐去做工的
哪裡知道我起不來
沒有精神
然後睡到8點多


10點這樣跟媽咪下新山弄東西
很熱很熱
我討厭現在的太陽
現在的太陽只會讓我躲在家裡
哪裡都不要去
吹著冷氣享受
啊哈哈


我說
我要找回以前的笑容
我要學著向日葵抬起頭


眼淚你聽話1點可以嗎
不要再沒有理由的留下來
這樣我真的很累
我到底還忘不了什麼
也許
我討厭看到你可以跟別的女生聊天
難道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Anywhere我還是要努力尋找回以前的我
讓自己堅強1點
讓自己勇敢1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