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0

更新更新




♥6.3.2010

星期六原本有做工的
哈哈
因为一些事我没有去做工
然后下午我先一个人下CS找男人
差点中他放飞机
过后我就去找沁
然后我们去找他男人拿游神的衣
够后就去厕所换
因为我们都饿了
就去旺角吃东西
吃完了差不多要4点多了
他们又讲要去danga city mall
就去咯
那里是闲的咯
没有东西走
像死城一样
走到差不多7点
就走路过去庙
因为晚上有游神
哇老诶
还没有开始走就流汗了哦
很远的路程啊
走到11点多就回了
因为隔天早上要去做工
所以不可以玩到很迟
不多说了
惨了啦
我越来越懒惰更新了



我越来越不敢爱人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爱了
有时候很想沉默的看待我们的爱情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说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理
我也不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