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無奈



哇老誒
現在生活整個很無奈
誰可以救我
我不要讀書鳥
壓力很多
讀書很煩
有做不完的folio
有考不完的試
我要畢業
快點快點
時間快過
很想放聲大哭
很想大聲吶喊
可是卻不能
算了算了
這些很想只可以等到6月
快點到6月
我要去rendang lang island resort
我要去放輕松1下2下
真的很想快點去
去了哪里應該可以讓我忘掉所有不開心的事
期待期待

···············································································································································

你已經做到很明顯了
我是否要像親愛的說的那樣
不要去找你
什么都不要做
可是我卻做不到
為什么你沒有解釋又要這樣做
為什么故事不斷的重演
我沒有辦法閉上眼睛睡覺
我不敢
我怕我1閉上眼睛睡覺
在我心里想的都會上演
因為你
我沒有睡好
因為你
我擔心
我很想你吖
你已經很多個星期沒有理我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
可以告訴我嗎
不管怎樣
我都可以接受
我要堅強
也許你還不是我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很多的也許我們彼此都不知道
就讓時間證明1切
我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