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

一切




原來
我還沒有放下你的一切
開學第一天
芯又問起你了
我也想你了
不知道為什么
我還放不下
雖然你留下給我的回憶不好
可是我還是想起了很多
我全部的第一次
都給了你
你不知道
我很在乎
就算付出了又怎樣
得到的卻是我不想要的
我想要的你不知道
答應我的事還沒完成
你就先離開
為什么做不到
開始還要給我那么多的承諾
很多問題你還是回答不到我
我也不想再問你了
我也不想再想你了
很多很多的不想
可是還是做不到
2010年了又怎樣
新的一年就會過得好嗎


希望如此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繼續在乎只會讓你想逃
我不相信這全是中煎熬
原來離去是那么難預料
找依靠卻沒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換不到你擁抱
只好讓回憶短暫的炫耀
原來任性對彼此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