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

13.1.2010日


今天放學過后
我約沁陪我去銀行
看看我的支票過賬了嗎
哪里知道過了哦
開心到要死吖
因為這星期五要用到錢
過后就沒有去銀行了
我們就去jusco逛逛
沁講要買baby鞋
我就問她買來做么
我還以為她要買給她朋友的
原來是做手機吊飾
哈哈
不例外的
我們就一人一只了
幾可愛一下





等弄好了再放照片來

哈哈
買完了東西就回家了
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我要去唱歌
很久沒有去了
最近很多節目吖
很累咯
這星期五去唱歌
下星期三去買衣服
后個星期五&星期六去新加坡
很美妙
媽媽肯給我在哪里住
很好很好
期待
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我不要無所事事的過日子
這樣我不會再想起你
這樣的我很好
美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