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9

嚇到笑





今天又去U MALL 看嚇到笑
本來要看怪談的
不懂做么鬼沒有噢
所以就看嚇到笑咯
赫赫
我、芯、彤
我們三個是超久沒有一起出去了的咯
今天終于給我們出到了
今天一起看了嚇到笑
是超不好看的咯
電影院又是超冷的咯
從頭到尾根本沒有用心看
只想著到底幾點做完
赫赫
有看過的人應該懂劇情吧
我也不多說了
今天逛了一間賣發夾的店
每次去都沒有看到發片
可是今天不懂做么給我看到噢
很美咯
又便宜
而且是我要的那種圈圈
而且那間店現在買二送一噢
可是我沒有錢買
發片希望我下次去買的時候還有

···············································································································································


今天學校七早八早就spot check
是閑的咯
人家的指甲留到美美的又要人家剪掉
還聽到有一個老師講指甲長長很惡心
什么惡心啦
明明就很美
而且都讀最后一天了
還要人家剪掉噢
是有夠討厭的咯
可是還好
今天全部老師都沒有教書
我們后面幾個就從早講到放學
讀醬久的書
第一次試過這樣的噢
赫赫
爽爽爽
明天又開始放一個星期的假
可是又要在家做宅女了
因為沒有錢出門了
赫赫
大家不要打電話來叫我出去
我真的破產了
我想做工
有沒有人有lobang
我要賺錢
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