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

朋友...家人...情人

♥朋友
朋友到底是什么
是我不開心的時候
陪伴我的才是朋友嗎
是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真正幫到我的才是朋友嗎
不明白很多人都這樣講
可是身邊的朋友好像個個都變了
是我跟你們有代溝嗎
還是什么
我不知道
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
現在才發現沒有一個是真心朋友


♥家人
爸爸媽媽
真的很想告訴你們
我大了
我在做什么我很清楚
就算將來的前途是錯誤的
我也不會怪你們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以前的事不要再拿出來講了好嗎


♥情人
今天我們一個月又四天了
可是還是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什么關系
你對我很冷淡
我也不會對你埋怨
你說過會等我的
可是現在呢
很對話想告訴你
可是不知道為什么
想對你說的時候
卻說不出來
我討厭我自己
以前的我回不來了
我做不會真正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