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1

Boring!!!!!!!!



沒有做工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麽


我的undang fail 了
要重新考過
我的天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讀完500題


美好的星期6難道要在家嗎
我不要啊
我要出去
就算喝茶也好


新加坡很難找工
我找了很久很久
我要賺多多錢
我要買很多奢侈品


今天又得空到在家自己做蛋糕
可是可是
很失敗
這次不成功
獻醜了




最後1張就是成品
很醜吧
可是味道還蠻香的
只是不知道爲什麽做不成功
我的心直接很痛


♥愛人
幾時幾時才回來
你的3個月不會過的
好像很久很久這樣
我等你等到要瘋了
可是你放心
我1定會等到你回來的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因為沒事做
所以就來更新部落格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