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9

不爽



哇老

真搞不懂這是什么家
每天都有念不完的經
你們不煩我都煩啦
請你們偏心歸偏心
不要偏心到出面
很討厭
每次都是這樣
在這個家一天就要自生自滅
你們怕我們被騙
放心好了
我們不會被騙
還有
如果是不要給我錢用的話
可以早講
不要沒有工給我做的時候才來講
還講我沒有錢可以去做姬女
不要以為我不敢
只是看我要不要罷了
就算我做了
我看那些錢你們根本不敢用吖
我講了
我不喜歡讀書就是不喜歡
你們不用逼我
就算逼我
我也是不會讀的
二姐看到應該懂是什么事吧
很爽
一天沒有跟媽媽講到話
不錯
當啞巴
什么都不說
有時候不是我要頂嘴
是我沒有辦法忍受
我沒有辦法把我想講的話憋在心里
很好
明天要出去
沒有錢
不懂要怎樣
真的沒有辦法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